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CEDR云论坛暨《经济评论》云开放编辑部(第1期)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20-05-18 10:59:10

 

全球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世界各国人民的生命健康、社会生活和经济发展产生了广泛而深刻的影响,对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等现实层面的冲击将逐渐向理论层面传递,影响人们的思维方式与思想观念,启发各领域的理论思考。武汉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中心联合《经济评论》编辑部,将于20206月中旬举办以“新冠疫情冲击的理论回应与反思”主题CEDR云论坛暨《经济评论》云开放编辑部(第1期),讨论新冠疫情冲击给经济学及其他相关学科带来的理论启示。

本次云论坛得到(以拼音为序)《江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兰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珞珈管理评论》、《南京社会科学》等期刊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从即日起,面向广大学者公开征文。论坛征文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本次云论坛主题为“新冠疫情冲击的理论回应与反思”。《经济评论》及协办期刊将设置专栏,以笔谈形式择优发表本次云论坛的文章。

二、征文要求

1. 征文应为尚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性学术论文或思想短论。

2. 论文具体格式请参照《经济评论》体例,4000字左右为宜,但不作硬性要求;作者如果来不及形成正式论文,可先以PPT形式(或PDF版)提交,经评审进入云论坛展示后,后期可根据录音整理论文。

三、征文提交

1. 论文电子版(WordPDF格式)发送至征文信箱:cedr@whu.edu.cn。电子邮件主题请按云论坛+第一作者姓名方式命名,论文电子版文件名请按第一作者姓名+论文标题方式命名。

2. 征文截止时间为2020531日。联系电话:027-68752310

 

 

主办单位:武汉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经济评论》编辑部         

 

                                              20205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