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珞珈经济与管理春季学术论坛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6 17:19:31

为响应新时代国家经济发展态势,推进中国经济学、管理学研究的规范化、现代化和本土化,更好地服务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建一流学科,育一流人才的“双一流”建设,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武汉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将于2019523日在武汉大学联合主办“珞珈经济与管理春季学术论坛”。该论坛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评论》编辑部、《珞珈管理评论》编辑部和研工办共同承办。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为本论坛执行单位。

论坛邀请《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中国工业经济》《南开管理评论》《世界经济》《经济管理》等国内经济类和管理类一流期刊编审现场指导,邀请本院活跃在经济学与管理学研究前沿的教师担任评论嘉宾,参与论文的现场评审。

本年度春季学术论坛面向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和博士生征文。征文不限主题,研究中国经济与管理现实问题的学术文章均可投稿。论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论文必须是尚未在国内外刊物上正式发表的全文。论文格式请参照《经济研究》(经济类)和《管理世界》(管理类)编辑体例。

  2.请于2019516日之前,将论文发送至whuldjg@163.com,邮件主题按“珞珈春季论坛+参赛组别(经济组\管理组)”格式命名,论文按“姓名-论文题目”格式命名,论文需提交WordPDF格式。

  3.论坛聘请国内权威期刊资深编辑、本院学者组成论文评审委员会,从应征论文中匿名筛选20篇论文参加春季论坛(经济类与管理类各10;教师和博士研究生各10)

    4.将于2019520日之前给入选论文作者发出参会邀请。

 

   

 主办单位: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经济评论》编辑部

        《珞珈管理评论》编辑部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工办

 执行单位: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2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