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关于评选《经济评论》2017年度优秀论文、2018年度优秀审稿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2 17:06:05

 

近年来,《经济评论》在审稿专家和作者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学术质量稳步提升,学术影响不断扩大。据中国知网的最新统计,本刊复合影响因子和综合影响因子分别由上年度的2.8091.724提高到3.7332.192,刊物影响力指数也从上年度的867.273上升到943.628。为表彰审稿专家和作者对本刊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我们决定开展《经济评论》2017年度优秀论文和2018年度优秀审稿人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方式

本次评选采取自我申报和推荐两种方式参评:

1. 作者和审稿人自我申报。填写并提交“《经济评论》优秀论文申报表”“《经济评论》优秀审稿人申报表”

2. 作者、读者、本刊编辑推荐。

作者推荐优秀审稿人。凡向本刊投稿并收到审稿人评审意见的作者,无论文章最终是否刊发,均可填写并提交《经济评论》优秀审稿人推荐表(作者),向本刊推荐您心目中优秀的匿名审稿人。

读者推荐优秀论文。填写并提交“《经济评论》优秀论文申报表(读者)”

本刊编辑推荐优秀论文和优秀审稿人。填写并提交“《经济评论》优秀论文推荐表(编辑)”“《经济评论》优秀审稿人推荐表(编辑)”

二、评选条件

1. 优秀审稿人:学术功底扎实、评审意见中肯、审稿反馈及时。

2. 优秀论文:论文具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和社会影响,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新华文摘》《光明日报》、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等转载或转摘,或获得省部级奖励。

三、具体事项

1. 申报人或推荐人需填写并向《经济评论》编辑部提交相应的申报表或推荐表。

2. 本刊将评选优秀论文10篇、优秀审稿人10名,由《经济评论》学术委员会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3. 联系邮箱:whujer@163.com;联系电话:027-68754563;联系人:杨丽艳。

4. 受理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1230日。

 

 《经济评论》编辑部

20181212 

文件类型: .doc附表.doc (73.50 KB)

《经济评论》优秀审稿人申报表

《经济评论》优秀审稿人推荐表(作者)

《经济评论》优秀审稿人推荐表(编辑)

《经济评论》优秀论文申报表

《经济评论》优秀论文推荐表(读者)

《经济评论》优秀论文推荐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