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经济评论》获得2017年湖北期刊发展资金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17-09-29 20:29:00

 

日前,2017年湖北期刊发展资金资助项目评审工作完成,《经济评论》喜获该项目资助,是获得该项资助的全省两家经济学期刊之一,也是武汉大学获此资助的两家期刊之一。 
为推动湖北省期刊业的转型升级与发展,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新闻报刊处组织全省各期刊出版单位积极申报2017年湖北省期刊发展资金资助项目,今年征集主题为“聚焦期刊出版与新媒体的深度融合”。经项目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本刊申报的“《经济评论》新媒体建设”项目成功获得资助。 
《经济评论》杂志社多年来高度重视新媒体建设,不仅实现了期刊的数字化出版,还创办了期刊社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平台,使优秀研究成果走出学术圈,影响社会精英和社会民众。未来,《经济评论》将以该项目为依托,在继续提升刊物学术质量和学术水平的基础上,综合运用多种新媒体工具,实现学术期刊与新媒体多渠道多层次融合,创新办刊模式,从而充分发挥经济学理论研究服务社会实践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