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关于《经济评论》不收取任何费用的郑重声明
发布时间:2017-09-15 18:47:43

 

近日,本刊多次接到来电,称有中介机构或自称编辑者以《经济评论》杂志社的名义向作者有偿征稿,费用为2000-20000/篇不等,并保证刊发在《经济评论》。在此,我们郑重申明:
1. 《经济评论》官方网站(http://jer.whu.edu.cn/)是本刊唯一的投稿渠道,《经济评论》所有刊载论文必须经本刊官方网站的在线投稿审稿系统完成评审我们不接受邮件投稿,也不通过任何中介或编辑收费组稿。
2. 《经济评论》不以任何形式向作者收取包括版面费、审稿费、中介费等在内的任何费用!
请广大读者、作者相互转告,广为宣传!如有疑问,请来电咨询:027-68754563027-68753012
感谢大家多年来对《经济评论》的支持与厚爱,欢迎继续关注我们!
 
 
《经济评论》杂志社
2017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