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经济评论》编校质量得到审读专家肯定
发布时间:2017-07-04 14:38:34

 

     近日,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组织对武汉大学二十余种人文社科学术期刊进行日常审读,并于201771日公布了期刊编校质量审读报告。《经济评论》编校质量受到审读专家的一致好评。

 

    根据审读专家提供的《武汉大学学术期刊日常审读意见表》,《经济评论》在政治导向、学术格调、出版规范、语言规范、增刊广告等方面都得到充分肯定和认可。专家们指出,《经济评论》所刊发的文章选题具有鲜明的问题意识,贯彻了党中央新的发展理念,论文学术质量较高,注释、参考文献及排版等符合规范,文章的编辑质量较高,没有发现文字、语句等错误。


    今后,《经济评论》将在严格遵守出版规范、严格匿名审稿、培养编辑素养、坚持三审三校等方面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刊物学术质量与学术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