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经济评论》以第一方阵通过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期刊年度考核获评“优良”
发布时间:2015-11-19 11:26:31

 

11月13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国家社科基金资助学术期刊2015年度考核通报”,《经济评论》被考核为“优良”。
 
根据各资助期刊一年来的办刊情况,特别是一年来的举措和效果、经费使用等情况,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对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资助的196家学术期刊进行了2015年度考核。考核结果分为三级:“优良”期刊,资助经费50万元;“合格”期刊,资助经费40万元;“不合格”与不予考核期刊,暂不拨款,限期整改。《经济评论》以第一方阵通过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期刊年度考核,获评“优良”。
 
据悉,这是《经济评论》连续第3年以优异成绩通过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的年度考核,是湖北省内连续3年获评优秀仅有的2家学术期刊之一,是全国经济管理类连续3年获评优秀的4家学术期刊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