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关于评选《经济评论》2014年度优秀审稿人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03 15:45:04

 

2014年,是《经济评论》改版后的第一年。一年来,《经济评论》秉承优良的办刊传统,坚持“以思想引领学术,以学术砥砺思想”的基本理念,继续强调学科理论的前沿性、研究问题的现实性和研究方法的科学性,使刊物的学术质量进一步提高。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对国家社科基金资助学术期刊2014年度考核中,《经济评论》再次被评为“优秀”,是全国5家获此殊荣的经济管理类学术期刊之一。《经济评论》每一个进步的足迹,都凝集着评审专家们的心血。为表彰和奖励审稿人对本刊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经研究,决定开展评选《经济评论》优秀审稿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方式
本次评选采取三种方式参评:
1. 审稿人自我申报。填写并提交“《经济评论》优秀审稿人申报表”。
2. 本刊编辑推荐。填写并提交“《经济评论》优秀审稿人推荐表(编辑)”。
3. 作者推荐。凡是向本刊投稿并收到过审稿人评审意见的作者,无论文章最终是否刊发,均可填写并提交“《经济评论》优秀审稿人推荐表(作者)”,向本刊推荐您心目中优秀的匿名审稿人。
 
二、评选条件
1. 热心本刊审稿工作,学术严谨,认真负责;
2. 专业功底深厚,熟悉学科发展前沿;
3. 评审意见公正中肯,深入细致,富有启发性;
4. 审稿数量较多,审稿反馈及时。
 
三、具体事项
1. 申报人或推荐人需填写并向《经济评论》编辑部提交相应的申报表或推荐表
2. 奖励不分等级,由《经济评论》学术委员会向获奖者颁发优秀审稿人证书和奖金。
3. 联系邮箱:whujer@163.com;联系电话:027-68754563;联系人:杨丽艳。
4. 受理申报截止时间为20141231
 

 

文件类型: .doc评审表格下载.doc (50.00 KB)

 
表格
《经济评论》优秀审稿人申报表
《经济评论》优秀审稿人推荐表(编辑)
《经济评论》优秀审稿人推荐表(作者)
 
《经济评论》编辑部
 
201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