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编务交流
致作者函:调整终审待发稿格式
发布时间:2014-01-16 13:58:13

致作者函

调整终审待发稿格式

--------:

  您的文章已通过终审,即将刊于本刊   第 期。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论文是否存在知识产权方面的问题?

  2.论文是否在其他刊物发表或准备发表?

  3.如果不存在上述问题,请按要求对论文进行调整:

  (1)论文篇幅:尽量控制在12 000字以内,以保证论文的精炼。

  (2)论文格式:请从中国期刊网上下载正式出版的《经济评论》2011(1-6)论文一篇,对照格式认真修改。

  (3)基金项目:论文若为基金项目,请注明项目来源、名称及编号。

  (4)摘要:浓缩论文观点、方法之精华,无须介绍论文的一般背景、意义和分析框架;本刊摘要300字左右为宜。

  (5)全文文句:请仔细阅读并修改文句,力求简洁、通顺;认真检查、核对公式、数据、英文参考文献等。尤其是①公式是否正确;②图表中的数值是否与正文中的文字叙述一一对应;③正文和注释中直接引用的文献是否全部列入文后参考文献中,参考文献是否齐全。

  (6)参考文献:一定要符合本刊2011(1-6)的格式要求; 一般论文的参考文献不超过30个,综述类论文参考文献不超过50个。请尽量删除文中尚未实引的文献以及年份久远的文献。

  (7)英文标题与摘要:请尽可能找专业人士检查和修改,力求用词专业、表述准确、符合语法规范。

  认真完成上述修改调整工作后,请在3天内通过电子邮件传给责任编辑,以免延误您的论文编辑出版时间。

  顺祝

    撰安!

  《经济评论》编辑部